close

P5230534

這間五星級的度假飯店HENANN非常多人住過(←點我有連結)

最著名的是他的三個超大游泳池!!!每個泳池都有泳池邊的Bar,讓你不用離開游泳池就有飲料喝,還有125公尺長的白沙灘,盡情享受日光浴與海洋

DSC06204

接下來是我個人對它的小小評價,因為我們抵達時是下午,先給大家看看晚上的照片

我們是搭船從宿霧過來的,之前有先跟飯店說需要接送,下船後看到他們家的車子就去詢問

但沒想到名單上沒有我們的名字,司機說可以載我們,但都是需要付費的,500P/2人

我們想說車子比turkturk舒服就上車了,一開始司機說還要等一下另一組人,我們說OK,大概過了10分鐘,司機又說再等30分鐘...

後來我們放棄去找計程車也是一樣價錢就搭計程車先去飯店了(感覺是船遲到或甚麼原因,反正原本的司機也沒跟我們說)

DSC06185

到了飯店下車後,要自己提行李去櫃台排隊等Check in,之後才會有人帶你去房間(這裡太大了一開始沒有人帶絕對會迷路)

飯店有送迎賓飲料,是入住後會有兌換券,自己拿到大廳Bar台兌換簡單的飲料,我們換飲料時還買了一個蛋糕(上圖,270元)

(我想應該是入住的客人太多了,沒有辦法好好地專人接待Chek in也沒足夠的地方休息好好喝個飲料,是我對五星級期待太高...)

resort_map.jpg

附上飯店的地圖~真的要來玩也可以排在飯店一整天休息不要出去,算是完全的放鬆與度假

到處的泳池邊躺椅都可以跟服務生點東西來吃喔!不用怕要去餐廳才有得吃

DSC06200

之後就逛逛飯店超大的游泳池,在飯店里到處散散步以免迷路XDDDDD

DSC06206DSC06211

晚上去大街跟沙灘逛逛,到處都有餐廳跟招攬遊客出海遊玩的店家,但海灘邊比較熱鬧一些

DSC06195

我們選了一家海灘邊蠻有名的餐廳farm bee,是一間全有機餐廳,從沙拉到醬汁都是有機製作的...吃完超級飽XD蠻特別的但也不算便宜啦

(這家很多人寫部落格介紹,有興趣的可以去查,但味道我是覺得普普...目前在宿霧跟薄荷島這沒吃到甚麼好吃的餐廳可以推薦QAQ)

DSC06221

晚上的泳池長這樣~點燈點得很美,有BAR跟音樂也玩得很嗨~5月的天氣晚上還是熱到不要不要的,很適合泡在水裡

DSC06226

晚上去餐廳一號用餐,飯店內有很多個餐廳,餐點風格也不太一樣,像是大廳樓上這間走比較高級路線,不過海灘旁那間比較豐盛~都是buffet的形式

DSC06225

從這個角度看泳池一號真的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,當初就是因為這樣被騙(?)來住這裡的XD

如果可以住到泳池邊一樓的房間真的是爽到不行啊!!!從房間就可以直接跳下水游泳~~~夢寐以求!!!(但感覺晚上要鎖好門窗不然很容易入侵XD)

DSC06212

這是HANANN自家外面的沙灘,沒有封起來,一般遊客也是可以走來走去,往內走就是泳池二號跟三號了

在這裡我有個小小的疑問...那我住別的地方也可以自在地走進來游泳啊啊啊啊啊啊(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做...)

DSC06187

早晨吃飽去海灘散散步很愜意,上圖的照片是沙灘盡頭已經不是HANANN的範圍囉

等會兒要去潛水~~~海灘上已經停了很多艘各個店家的小船,淺海不能停大船所以都小船,像我們是先搭小船出去再換大船

DSC06215

潛水回來繼續徜徉在這美麗的泳池中,泡在泳池裡看著外面的大海跟棕梠樹~~~人生一大享受啊啊啊!

DSC06213

第二泳池跟第三泳池也是超大的,有一種永無止境游不完的感覺,互相連來連去也很有趣

上圖右上角的那個建築就是海灘邊的餐廳,我們有在這裡吃過早餐跟晚餐,都是自助式的,有不少海鮮可以吃,但其他肉類不推

重點是...冷氣超弱在這裡吃飯很熱很熱很熱熱熱熱熱,會吃不下QAQ還有飲料跟水都要另外點,這跟我們習慣的buffet不一樣

DSC06214

最後放上一張美麗的泳池照結束這回合XD沒住過高級海灘度假飯店的人可以來住住看

但是我個人覺得飯店本身真的很美~但是因為住客實在太多,服務生不太夠、訓練也可以更好一點

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住,我應該會試試看不同間吧,薄荷島上還有很多很棒的住宿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&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